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我和他的第一只狗狗‘oscar’。。。

还记得第一次看到oscar时就觉得这小狗超可爱的,当天还很多人围着看着它崩崩跳跳的,我就觉得它很像小狗明星,就有一股冲动想买下来了,但。。我考虑金钱和不知如何养它,我和它考虑了两个小时决定买下了它!一人一半的钱买下它,哈哈交易成功!(一人一半感情不会散)呵呵。。
它就好像我们家的小狗‘魔特儿’又坏又爱咬坏我们的东西,但它也有可爱的一面就是对着镜头笑笑’魔样‘是可爱的!
玩至于还会望镜头笑一笑喔!不错的小狗明星!
我也要和它一样,肤着mask来一张和照最适合不过啦
我和它的表情一样吧!啊哈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