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此时此刻的心情17/2/2011,6:24p。m

这是我第一张放上blog的照片,为什么呢?我怀念那时的感觉,我喜欢泰国这个地方,而这家酒店又便宜又舒服,是我喜欢的他为我安排的旅程,此时此刻我怀年当初的安排,我怀念当初的缘分,我怀念你对我的新鲜感,一年一年的过去,我也忙了,你也忙了,每天见面你也不觉得新鲜了,但我对你的期待还是满满的哪怕只有一分钟,还记得第一年的生日你带了我去一浪漫又高级的地方吃westen food,那时感觉很浪漫也很开心,第一次的情人我们一起喝红酒那种感觉让我很享受,周年纪念你带了我去一件叫cafe cafe的地方享受二人世界,从主菜吃到甜品,让我感觉很幸福,这并不是我每年想要的,我想要的是那份心意那份真诚,你的笑容永远在我心里,还记得那年我们的’遇见‘。。。让我们直到永远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