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要我教你如何化妆和绑一简单的头发吗?

在我小学4年纪时我就学会了如何化睫毛,因为当时我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大和圆,所以我选用了睫毛膏,没人教就知道怎么运用,接着就会偷妈妈的化妆来涂抹自己的脸上,但我并不是没有天分的小孩喔,我会把自己怎张脸化得比洋娃娃还美丽,我也知道轻重不让自己得脸过于浓妆,甚至还会帮身边得朋友化起妆来,朋友还说我‘赞’!所以从那一刻开始我得志愿是‘一位化妆师’!我要把自己化得更加美,我也要把别人得脸化得更像那个明星,小得志愿另到我长大了,就会有股力量去学化妆拉!所以我说女人怎么可以不化妆呢??我觉得化妆师种礼貌,只要淡淡得一个妆容,让自己有好起色,那就已经足够了,如果你觉得化妆是很无谓的事,或很麻烦的事,那你注定没人说你是‘美女’拉!俗语说:‘’美貌与智慧是并重的‘’那不管你现在是缺乏了那一项,请快点醒过来吧!让自己变得更完美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